close

4/6  凌晨

總覺得最近的我越來越依賴文字了,

心裡總是有很多的情緒和感覺說不出口,或不想開口,

也或是根本沒人會懂...

就算改變了很多的想法,不管身邊的人能不能接受,

在這之間我總是做不好,

在我的心和身邊的輿論之間總是無法抓到最佳的平衡,

總覺得自己一直在改變,卻不知道到底改變了什麼,

想靠近的距離,卻總是一再的拉遠...

你總說我讓人看不清楚,

到底是你說的對,還是你根本沒用心看,

總是被輿論蒙住的雙眼,這樣的你....

要如何看清楚我的心呢?

總是習慣了不在乎的我,要怎麼做...

才能走近你...

還是沒改變,依然無法改變...我們的距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