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豫       2010.5.16 晴    

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,總覺得好像該想想了,因為已經到了該對自己負責的年紀了啊!

不過現在考慮也好像太早了些~畢竟這都是明年才能決定的事,

雖說是明年才能決定,但真的很傷腦筋,回來高雄已經一年了,

有很多的事都照計畫進行,但卻也有很多的意外,

一年說長不短的時間,

已經習慣的高雄的天氣和飲食,還有煩人的交通,

就想應該會在高雄,這個我剛認識的城市,完成所有我想做的事吧!

可是突如其來的意外,卻讓我有了別的想法,

我自己的人生我可以自己選擇,家人們也都給了我充分的自主權,

雖然可能會有些意外,但只要我想,就一定能做到,

只是不捨....我現在所擁有一切,

不過又有誰知道呢~說不定會更好,

畢竟現在的我雖然思想和行動自由,可卻覺得還是被綑綁住,

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,可原來我竟是如此的脆弱,不堪一擊。

因為我習慣的是高雄的生活步調,回到高雄後我才發現,我需要接受的事太多了,

對於週遭的的人事物,依然陌生。

被很多的我不想提的原因綑綁住,可卻也有一些美好的事物,

讓我捨不得下決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