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打保齡球= =!

剛開始還真是超級無言,球好重喔~

我的右手好酸本來不想玩的耶~(我穿裙子~)

可是...看起來還蠻有趣的,就上場玩玩看嘍~

哪知一上場就差點連人帶球的甩出去超糗的啦~

而且我不敢助跑耶~我怕滑倒,但是如果沒助跑的話,球會跑的很慢,

而且會歪...會洗溝= =!

不過還好成績不錯嘍~有全倒一次...雖然是分兩次打,

第一次玩應該算不錯吧~還蠻好玩的^_^!

只是球真的還蠻重的。

小紅....不怕你笑我啦!!!

今天才知道,打3局都91分真的不怎麼好

等你順利考上,再一起去玩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