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636.JPG 

母親節耶~~~☆

真的是超熱的母親節= =!

高雄真的好熱喔~吃個午餐竟然滿身大汗,若非必要絕對不出門

什麼是必要呢???

那就是陪我們家的親親阿嬤去唱歌~~~

母親節嘛~身為我們家親親阿嬤聰明又可愛的孫女,

當然要好好盡一下孝道嘍~

可愛的兩個孫女負責白天的行程,晚上就輪到兒子女兒跟親親老公陪吃晚餐~

真是完美的一天呀~

除了兩個孫女還不夠,這次還找了我們家小西瓜陪唱

還真的唱到嗓子都啞了,看不出來我們家小西瓜這麼有實力,

專挑我最弱的歌,不然就是我看了就想去撞牆的歌

不過真的很謝謝我們家小西瓜喔~晚上還特地的幫我送康乃馨過來,

好啦~我承認...你真的是最疼我的小西瓜啦~

你是最好的姐姐喔~(只要不要亂插花惹我生氣就好= =!)

因為除了是母親節外,還是姨婆的生日,

所以就跟小西瓜一起去買了蛋糕慶生!超好吃的蛋糕~

芋頭口味的耶~我差不多吃了半個~(不要說~我不要面對事實@_@~)

不過真的超好吃,就跟親親阿嬤耍賴...ㄜ~嗯~啊~.....是撒嬌啦~

就說我生日也要吃蛋糕...挖挖挖~我也要吃芋頭口味的,這次我要吃一整個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