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5.jpg

我們家大西瓜打工呀~在家樂福喔...閒閒無聊的人可以去捧場喔(我就是那個閒閒無聊的人呵~)

巧克力派還蠻好吃的~可我怕胖呀!所以沒買, 哈~完全是去亂的,

是在家樂福愛河店喲~

可惡~~~這次沒吃到我想要吃的蛋糕,我要吃芋頭口味的啦!!!~

但是沒賣ㄜ~所以就挑了我家大西瓜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嘍~(還是我誤會了,其實你不挑的勒)

很謝謝那些一起陪我慶生的朋友們喔~(雖然還沒結束,還有飯局ㄜ~我會胖啦)

但是真的很開心,今年的生日有你們的陪伴,(親愛的小巴...就差你一個了^_^!)

我的生活因為有你們,而變的更精采嘍~

今年我有許願望喔! 雖然被大西瓜的歌聲擾亂= =!

 前兩個要說出來是吧~(某顆西瓜說的)

第一    世界和平嘍~(南北韓的關係好像很緊張)

第二    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,都能身體健康,心想是成...最重要的是,我們的友誼要長存喔~ 

第三就留給自己啦~是秘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