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好熱喔~~~可是下午卻還是下雨= =!

最討厭濕搭搭的天氣啦~

第一站是去吃美食嘍~往龍山寺出發!!!~

IMG_0295.jpg IMG_0298.jpg

太陽很大,可是我卻忘了帶防曬乳...ㄜ~

帶那麼大的袋子,重要的東西卻忘了塞進去~(我不是故意的...真的!!!)

結果就是我曬黑了~好討厭!!!手臂跟小腿都曬黑了~

IMG_0300.jpg

吃冰~嗯~該怎麼解釋呢???

這位小弟弟該叫我姐姐,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= =!~

是同輩啦~但我比較大嘍!

IMG_0301.jpg

下午的行程是故宮,ㄜ~超多觀光客....人擠人的我不喜歡,

展覽的東西我也不喜歡~都是些石頭跟青銅器還有瓷器

我還是對達文西的展覽比較有興趣,而且終於讓我給等到了,等了好久呢~

等了好久才來高雄展覽,一定要找個時間去~

IMG_0303.jpg

因為人很多嘍~隨便照一張就走了= =!

重點是我腳酸又肚子餓...就直奔士林啦~

我一定胖了,真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